翻譯如下:
秋本治老師本人親筆簽名插畫烏龍派出所兩津勘吉。

這是秋本治老師在集英社少年jump手塚賞,赤塚賞頒獎會場中親筆畫的‧

雖然在之前的其他會場有幾次跟秋本先生交談的經驗,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拿到秋本

老師本人親筆畫的插畫‧

是在98年12月14日得到的‧

是在第56屆手塚賞會場親筆畫的,還有在會場賣的電話卡,我也有賣,喜歡的話可以參考看看。

照片3是和我一起去的朋友他拿到的插畫複製品,這進參考用的,不包含在販售之內。

秋本治老師和我們一起聊天,幫我朋友畫了一張親筆簽名插畫(如照片三),臨走之際也幫我畫了一張。

因為太趕了,老師忘了在插畫上加註日期,我有好幾張和老師一起的合照,可惜當天並沒有和老師合照。

(在一次說明照片3是朋友的插畫複製品,要賣的商品不包括這樣,這張給你參考用的)

這張插畫是在我面前親筆畫的,絕對是真跡。

這張插畫是秋本先生親手交給我的,插畫上一定會留下秋本先生的指紋,如果拿去鑑定的話,100%可以證明是秋本先生的真跡。

因為已經過了15年了,插畫難免會有一些髒汙或劣化,不介意的話請下標。

如果是要求插畫完美無瑕的人請勿下標,感謝。

參考資料 自學日語的經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ston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